close

叛逆人妻很少推薦住宿. 這間是我在網路上訂的住宿. 需求是要離米蘭火車站近. 因為隔天要搭很早的火車去羅馬. 又不想在人多密集的火車站周邊訂住宿. 索性選了相隔地鐵僅一站的"米蘭71號公寓". 隔天走路到米蘭火車站根本不用搭地鐵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CP值很高又非常方便!!

"米蘭71號公寓". 首先搭乘地鐵三號線來到Sondrion站

Sondrion站出口就會看到他們的Reception. 不是很明顯. 看不出來是櫃檯. 而我的房間就是在二樓. 大門就是左邊的門進去. 飯店裡面還有電梯

而我預訂的是單人房. 共用浴室. 房間浴室都整理地很乾淨. 有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如果就一個人的話. 這房間就很足夠了. 白色的色調很放鬆. 還可以邊看電視休息

從單人房看出去的風景. 對面是Accredia

還有我專屬的小陽台可以慢慢享受~~

另外. 房間內還很貼心準備煮水器.咖啡及小點心. 都是免費提供. 再次為這間住宿加分^0^

此飯店還有其他房型. 可自行上官網參考(純粹是個人推薦給背包高手們做參考. 不是業配文@@).

放完行李就可以開始我的米蘭之旅了~GO~GO~GO

 

Hotel: 米蘭71號公寓(Milan 71 apartments)

交通: 地鐵三號線@Sondrion出口

Website: https://www.milano71apartments.com/

PS: 要注意此飯店的check-in時間是14:00PM到21:00PM. 住宿規章上都有清楚註明. 如果超過時間check-in 的話會要額外收費!!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