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主教堂位於義大利倫巴底大區米蘭市中心的大教堂廣場,從1386年開始建造總共花費了六個世紀才完成,是義大利最大的教堂也是世界第三大教堂之一,它的建築風格包含了哥德式. 新古典式和新哥德式建築。

前往方式很簡單搭地鐵一號或三號線,在Duomo站下車(這就不多說明了我相信背包高手們都會)

 

米蘭地鐵圖可上官網或是APP下載會有清楚的圖示

http://italy4.me/wp-content/uploads/2015/01/karta-milan-metro.pdf

米蘭地鐵票我買了Standard Urban Ticket 1.5歐(單程票除了搭地鐵之外,90分鐘有效時間內還可以搭公車或是路面電車)

Duomo站出口就看到米蘭主教堂Dumo Di Milano就在我眼前,不誇張當下我真得靜止五秒鐘

廣場人潮眾多旁邊還有巡邏的軍人,歐洲觀光景點還是要小心錢包到處是危機~哈

廣場旁邊就是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ll

兩旁全是精品名牌,看得到卻吃不到只好在此來回瘋狂拍照^0^

沿著繼續往下走還可以到斯卡拉大劇院,*叛逆人妻在此玩得很開心一直拍照拍到手軟才甘心離開,米蘭主教堂目前是我票選最美的教堂了!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