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多里尼的夜晚,我和先生漫步在教堂旁邊,他被街頭藝人的音樂給吸引住,我則是獨自在旁邊拍聖多里尼的夜景....

此時,一名男子要請我幫忙他拍照,後來很客套的開始聊起天來(搭訕),原來他是當地人(希臘男假裝拍照裝得像觀光客一樣幹麻),從頭到尾他只會說"你好漂亮"的稱讚話。後來,他見到我先生之後,開始很熱情地主動要幫助我們,我很納悶想說怎麼這麼煩人,哪有這種好事?? 我先生告訴我說希臘人都很熱情,我心想.....真得嗎???

持續觀察這假掰的希臘男,經過一段時間,當我們要買晚餐GYRO希臘男像小狗一樣跟著我們還一直要跟我們聊天,我覺得好煩出遊還被打擾。最後,他趁著我先生點餐的空檔把我支開,由於旁邊很多觀光客我先生的目光差一點找不到我,這時候希臘男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開始用"很破的爛英文"講一大推很下流的黃色對話OMG....

我內心OS: 你這破產國家的人還敢跟我講這些,你算老幾阿老兄不去照照鏡子! 但是,我也開始盤算,他太高大要打我應該是贏不了~哈~

我還是忍住假裝聽他胡扯,拜託.......我根本就不想聽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內心的"台語國罵"已經在腦袋不知道罵了好幾回XX@@....(有點後悔沒開口飆他幾句~暗)

最後,等我先生回來趕快假裝很累要回飯店休息閃人!!

總而言之,不管去哪個國家和地點,出遊在外還是要有防備心,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隨便輕易接受別人的好意,雖然有了這樣的小插曲還是不影響希臘這的美景,畢竟每個國家都會有"爛人"的存在,把它遺忘就好了,昨晚不小心和畜生講到話而已,預祝大家出遊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多里尼 #希臘
    全站熱搜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