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米克諾斯島搭船到聖多里尼. 在米克諾斯港口看不到任何服務的船班工作人員. 只好和其他觀光客做確認. 船班delay在這等了快一個小時. 只好默默地等.  

從Mykonos到Santorini 大約兩半小時. 我買的是快船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面. 終於抵達Santorini (Thira) Port. 一下船沿途就會有人開始招攬詢問是否搭乘Shuttle bus去費拉. 起先我還不是很清楚比了幾家價格從5~10歐/人不等. 價差也太大了吧~~行銷話術還會跟你說五分鐘後馬上開車~~@@(內心OS: 好呀!你就走阿不用跟我說)

此時. 問到第三家的時候. 我在找當地公車(local bus)店家很好心地回答我. local bus在左手邊. Shuttle bus就像是當地的TAXI. 所以要省錢包的背包們就要多注意不要被前面的商家給招攬進去了!!

走不到50公尺local bus就在左手邊很好認. 目的地費拉Fira. 上車買票2.3歐/人.車子一滿很快就發車了

車程大概30分鐘左右就抵達費拉公車總站. 一下車別忘了要先拍公車的時刻表.這裡都是紙本作業~哈

*費拉Fira-伊亞Oia. 車程30分鐘. 1.8歐/人班次很頻繁不用太擔心

*費拉Fira-聖多里尼機場. 車程10分鐘. 1.8歐/人. 先看好我回程要去機場的時段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