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在台協會(Bureau Français de Taipei)是法國於台北設立的駐外機構,這是我第二次前往BFT,在這之前是需要線上預約通常僅接受周一三五早上的預約。若從台北車站的話可以到站前新光三越(捷運Z4出口)搭公車612號,到民生敦化路口下車,這比搭捷運還來的省時間,就我的經驗捷運大約要花上一個小時。本次搭公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大約30分鐘左右的時間終於來到這棟大樓。

於是,直接到10樓的BFT只接受有事先預約的訪客,進到裡面就是等待,因為每個時段都是有預約的訪客。建議大家要提早到。經過我第二次的造訪,這次我的文件及護照終於都備齊全了,才順利受理我的案件,BFT接受我的文件後會開一張收據,正本收據務必要保存,後續就是等待BFT的通知要去拿回我的護照。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