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從住宿地點搭電車前往羅馬競技場, 很恰巧是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天10月01號, 今天可免費入場~yeah 當然要好好運用免費日來排票卷

抵達羅馬競技場的時候已經是09:30AM左右, 我看人潮已經從Colosseo地鐵站快排到Via Celio Vibenna的路上, 照這樣預估排隊至少要一個小時@@.....

馬上先安排我的豬隊友先在此排隊, 我則負責去找其他入口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看到這樣的人潮就是改變策略, 從古羅馬市集先參觀起, 其實有三個入口而票卷是通用聯票, 可以同時參觀羅馬競技場和古羅馬市集,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有買Roma Pass, 所以不用排太久)

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找到離我最近的入口則是古羅馬市集&帕拉提諾之丘售票口(*如下定位), 也可搭公車前往有公車站牌, 在羅馬可多善用Google map比當地的Roma Bus還好用, 大推Google~~

找到古羅馬市集&帕拉提諾之丘售票入口相比之下人很少, 看到其他人浪費時間在排隊, 內心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 一個字"""爽"""

我們大概只排不到10分鐘就拿到四張免費票卷(一張12歐)共48歐, 省下來的錢拿去吃掉不是很開心嗎?

熱騰騰到手的免費票卷, 四個人的門票只會給一張, 非常地珍貴要好好保留!!

稍後進羅馬競技場就可以很屌的走(*持有票卷的快速通道再過安檢就好)....就像Fast Pass那樣懂嗎??

走完古羅馬市集&帕拉提諾之丘之後, 準備回去羅馬競技場瞜~~

此時還是大排長龍(*可憐的孩子)喜歡買票和排隊的就go ahead, 若有遇到免費日的朋友們希望這篇分享文有幫助到妳們!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