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前往倫敦選擇我夢想很久的交通工具"歐洲之星Eurostar", 從巴黎北站Gare du Nord搭車就可以直達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Station), 省去巴黎市區到機場的路程

一到巴黎北站居然還有中文指示Eurostar check-in的方向 (會不會太貼心了, 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

而且從北站出發只要提前40-50分鐘到車站就行了, 填寫入境卡和行李檢驗完全沒有液體容量的上限比搭飛機要來得方便

隨後等待發車時間, 大家也都很守秩序陸續上車, 我們趕快上車放置行李

實際車程大約三小時通行到英國, 但是因為時差一小時的關係, 讓我覺得才過兩小時而已 (我的台灣朋友此時一直處在時差的迴圈之中, 她的時差一直在往後延~~好慘^^)

一抵達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就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 停下腳步拍了很多照片

爾後才走到隔壁的King's Cross Station找尋 9¾月台

 9¾月台排隊拍照的人潮絡繹不絕, 我們在此排隊大概等了30多分鐘, 基本上會讓遊客盡情的拍照還會一旁做協助, 甚至還有提供學院圍巾可當拍照小物, 我索性選了史萊哲林的圍巾(*叛逆人妻想當壞人很久了), 我們當然要來個""麻瓜對決""不可......哈哈!(打死你這麻瓜)

最後再來張跳躍式的進入 9¾月台我才願意罷休, 這一切的等待都很值得, 讓我下次還想再回來倫敦一趟!!

倫敦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